Sunday 27 November 2011

今天........的我。

原来要放下是很难, 虽然说不触碰就会忘了。 但这一刻, 我只想把一切给删除了。 很迟吗? 还好吧~ 留着那些简讯与照片实在没意思, 也很对不起一个人。 连你的号码, 我也不会存了。 简讯, 我不收了。 祝福留给他人吧。 你们, 可以取笑我还是那么小孩子。 爱情永远就是那么的微妙, 让人为它疯狂, 为它泪流。。 也因为它, 让两个人慢慢地靠近, 也让两个人从零距离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好笑的是, 我的约会对象已经在我面前了。 我要赴约了~ 为他付出我的真诚, 让我负起我的责任。 p/s :the moment when i delete,i still feel the p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