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听着ah lin唱的这首歌,我哭得满脸都是泪。。以前,我会是为了男人而哭。今晚,我想起了“朋友”。

     我们曾经很友好地度过了半年,很有默契。。我们很有缘地进行很多事。。我们合拍的犹如好姐妹。。每次写日记时,我总会很感谢有你相伴。。我们也不是不吵架,但我们对对方很诚恳,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无需掩饰。

      我们坐在一起聊天,休息。。但是,考试前,我发现了你的转变。。我很不开心。 也因为我有了征宇,所以我不去在意,不去想。。直到我生日,你传来的简讯,我也只回复“谢谢”。。你的生日,我甚至忘记了。。今晚看回我的日记,我很明白,我们的回忆好坏参半。

     但,其实我想知道,我们的友谊还存在吗?

1 comment:

宇 said...

你的心情我也体会到,达不要哭了~我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