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坚持不了 就该放手 远走







这一首歌有着价值。
骗了我的感情,我的信任。
你很坚持这一句:
 “就算别人都说 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但原来你脆弱得不堪一击。
我更脆弱的比我自己想象还要可怕。

或许,
爱情真的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不能相处,
再坚持,
也只有心痛。
眼泪流了好久,
终于不流了。
停留了在一个真的很疼我的男孩的身上。
才明白,
相处,
难在你到底愿不愿意拿出你的心与对方交谈。
相处,
永远必须妥协的GIVE & TAKE,

爱不是靠说,
而是表现。
兑现不到的承诺,
再坚持也只是一种折磨。

那个决定让我很辛苦,
而你却还能若无其事是最让我佩服。
他人说,
女人善变,
其实,
男人善变得如光速。

坚持不了,
就该放手,
转身,
离开。

1 comment:

鱼 said...

吓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