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520 之 我爱的小宇与同学们。

这是你第三次陪我过的“520”天。

你,
长得傻傻的,
又不会做人,
又不会哄我开心,
总是惹得我抓狂。

我说一,
你总是做2.
惹得我生气得直接挂你电话。
但是当你说1的时候,我就是喜欢做2 。

认识你,
或许有三年了。
你没有让我第一眼就觉得是我的真命天子。
曾经开玩笑跟你讨过巧克力,
你很没情趣地说:为什么要给你?
其实我们走在一起,
并没有很轰轰烈烈。
我喜欢你默默地陪我。
我要你陪,
但是我不喜欢开口。

当你牵起我手的时候,
你必须一而再地承受,包容。
我只能说抱歉。
各有各的退让吧。

上一年的今天,
我们有机会一起出去走走,
买了一模一样的手机,
这个计划,
我们讨论了很久,
因为我的工钱低,
没办法买上太昂贵的,
我们只是选上了一千块的手机。
没有很华丽,但是实用。
有时候的省吃俭用,
也只不过是为了某个假日能够吃上更好的。

也许,
我们能够走得很远。
今天,
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
不过,
520不只能对他说,
还有我的一堆朋友们。
我真的很感动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蛋蛋同学,
你没有很笨啦,
你很好,
你喜欢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你总是为我做这样做那样的。
燕燕是知道的。

楚楚同学,
有时你很冷酷,有时你很热情。
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讲了伤害你的话。
但是我知道你心底很好。
你要做的,
你总会做得最好。
我真的知道的。
有时你会等我吃饭,
有时你会等我冲凉。
所以我也不可以留你一个人!^^

芳芳同学,
有时候做东西真的不可以这么随便。
你胜在做东西效率高,
但是也要贴心啊。
你为我做的卡,
熬夜,
其实我心里有数的。
你不会无端端熬夜的。
是感动的啦!傻婆!

茵茵同学,
你为我做的VIDEO,
我当然开心啊。
但是有时候你绝对不能期待我有什么很惊讶的反应。
我有心理准备的东西是不会这么容易激发我的情绪的哦!
你总是很古怪,
讲大胆,有时又会乱乱大叫,
讲小胆,又会无端端做一些很恐怖的事。=.=

育育同学,
虽然有时我真的觉得你很懒惰。
可能就是因为你太随便了。
你会允许我在房间高歌很多曲,
会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有时候是我顾顾你,你顾回我。
我很庆幸,
我的室友是你。
但是你别想欺负我!

还有那些男同学,
特别是班长和长长,
我爱欺负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好嘛。
那天我差点晕下来的时候,
你们陪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
我并没有那么讨你们厌啦。=p
祥开,你真的很给脸我。
我知道其实你并不怕我,
你只是陪陪我玩。
还有那位歌王。。。=p
谢谢你们。

生日卡的事,
我真的打从心底感动。
里面充满了你们满满的心意,
满满的祝福。
你们应该花了很多心血,
只为了讨我一天欢心。
我还真的很心花怒放呀。=p

为什么感恩词这么迟?
因为之前太懒惰了嘛。
顺便可以在520这天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我真的太爱我的同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