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好朋友

其实好朋友没有真正的定义,
不是说你对我好一点,
你就是好朋友。
老实说,
从中五之前,
我真的十分的讨厌朋友。
朋友,
真的好像一场噩梦。
还要加剧在那时的失恋,
所以某些男生朋友对于我来说,
是依靠。

到了中六,
我开始控制自己多点与他人交流。
势必不要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其实我知道,
你们总是讲我,
说我喜欢贴男生,廉价。
其实我只是想找些依靠。
你们没有办法给别人,
为什么要这样对人?
其实中六认识到ck他们,
对于我来说,
其实很好玩,
但也不是我的生活。
在他们的世界里,
我察觉了,
原来普通朋友也可以这么帮助对方,
不计较地付出。
还有那些学长们,
最聪明的学长,
认识你,
其实至少让我知道奇迹的发现,
虽然你那一套我不管用,
但认识你,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直到Upper six,
我开始疯狂地读书。
补习,读书,吃饭,休息。
好像变成一个不变的循环。
有时累得一个人在哭。
换了一堆朋友,
开始与boon kit 他们在一起补习了,
也感觉不错。
就是不会随便丢下我。
还让我和征宇走在一起了。
有了征宇,
我就只需要粘一个男生了。
但是流言蜚语还是一大堆的。
其实如果你们问我,
我一定会诚实回答。
别猜测我想什么。
是你们心胸狭窄了。

进入大学了,
我最庆幸就是认识你们这一班女生,
还有那一班男生。哈哈。
你们真的用心地对我很好。
你们会教我读书,
所以我总觉得,
我的成绩一半是努力,
一半是你们给我的。
在玩游戏的时候,
你总会看到一些特别好的朋友会帮你。
有些忘恩负义的人,
你帮了他,
他睬你都傻。
所以愿意帮你的朋友,
他们真的当你是朋友才会这么做。
谢谢你们,真的。
我不想讲名字出来因为我不想制造最大的问题。
感恩上天让我认识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