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热门话题?

最近大家一粘在一起,
就是说日本的事。
我知道~
虽然我不看报纸不看新闻,
我都知道。
连坐在麦叔叔那边也有人跟我说。=="
但很诚实的,
我知道的并不多。
了解也不多。
因为我真的很少下楼下看报纸,
也没去问。
因为我会越看越辛酸。

看着日本现在毁于一旦,
感到很可惜。
可惜的不止那边的地方和一切,
而是受苦的人民。
翻开报纸,
死伤惨重。
照片拍着他们的亲人哭成泪人。
就像上次中国的四川大地震一样。
说真的,
我看了,
真的会无端端在那边哭。=="
一场地震,一场海啸,
把别人一个完整的家毁了。
也把人家辛苦所建立的一切毁了。
现在还说什么nuclear厂爆炸?
导致radioactive到处都是。
死得去的还算幸福!
死不去的才要受折磨!
就算真的幸运存活,
那又怎样?
是更痛苦的以后!
或许你能说,
每一个生命都很重要。
但存活的,
轻微的,
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会是残障的。。
严重一点的,
会中癌症。
对于他们来说,
存活下来真的这么幸福?

现在的日本,
还剩什么?
表面影响是这些。
然后私地下经济也被影响了。
股市跌得很严重。
对日本现在的状况更是火上加油。
但是他们没有怨别人。。*salute*

其实有人会说这是报应吗?
但,
公平吗?
我不知道。

------------------------------
忘记几时,
竟然看到有些人很白痴地还在示威还是什么。
其实心里在想,
为什么有些人要存活都不可以,
你却还可以在这里打打杀杀?
阿鱼说对了~
为什么中radiaactive的不是他们?
为什么那五十个不是他们?
而是那些辛苦的人类。
这么得空,
为什么不想办法帮助别人?
事不关己吗?
别忘了~
地球是公用的!
这边出事,
那边逃不了多久!
地球病了,
人人有责!
再继续白痴地示威吧!
再继续争取不懂什么鬼东西!

2012是世界末日?
或许还是要看人类的造化?
人类还是这样对地球,
地球不生气就真的是太大放了。
爱惜地球,
种植植物。
老师常教,但做到的有几多个?*连老师也是教了就算吧?难道她能做?我呸!*
global warming说了好多年,
教到连作文都常出。
但是,
几多个真的会想办法解决?
现实一点地问,
这个世界上,
人不为己,那该为谁?
抱歉。这样的想法,最后还不是自己死先。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还相信回报。
不用太多,就只需要别人明白。

p's :这篇是我今早保留了的意见。看到就看到,看不到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