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观后感。

今日主题:美感与丑感
*突然觉得最近写部落个很奇怪~=="*

人是一种很聪明也很特别的动物。
正常地说,
看到美的东西,
每个都想要停留脚步然后多看几眼。
下一刻或许还想占有呢~
这种美的东西可以用在东西,也可以用在人。
赞成?请也举起你双脚赞成~
因为那是人的基本观。
不要告诉我你不是这样的人?=="
理智的人或许会知道。
越美的东西,
内涵未必这么好。

知道日本的产品如何畅销的吗?
是靠外表。
里面是什么东西根本不在乎。
外表美就够了咯~
因为吸引了你~^^
看着我妈老板每次买一些不能吃的东西,
我就知道了~=="
对~外表真的很美~
感觉里面的东西也该很好吃吧?
但通常我吃不上一口。=="
不是我挑食。
是实在啃不下~><
所以,
虚有其表的东西,
不是这么合我胃口。
最多也只是赢在“观感”而已咯!
但少数还是外表与内涵俱全。
就像你们找男友和女友,
长得漂亮的,
有多少个是有内涵的?
但是没办法,
世界上“肤浅”的人类这么多,
就是这样的咯!

来说说有“丑感”的待遇。
*我知道我还是比较想用人类比较!因为这个直接穿心!*
当你走在街上,
你会选择看一个美女(帅哥) 还是一个长得比较平凡的人类?
这个问题不难回答。
因为我会选择前者。
帅哥哦~难到不看?=)
他把自己打扮得这么好看,
或许是想为自己争取自信心,或许是想别人多看几眼,或是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
*事先声明,打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我是打从心底的佩服。因为讲耐心,讲练习还有时间。*
但是不出色的人呢?
因为不比别人出色,
所以都只能埋头干活。
做得比别人多,
但是得到的很少。
得到多少其实真的不重要。
但最少有一份尊重吧?
*我的确在说我自己!*

美的东西,
别人通常都注意到先~
不美的,
别人都是放在后面。
现实点的会说,
或许连看都省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不是“美的东西”,
所以我对那些不被称为美的东西特别关照。
就算打从心里已经觉得这样东西真的不吸引我。。
但我还是愿意照顾,陪伴。
我的娃娃,
不管可爱与否,
当我得空的时候,
我还是会一个个拿出来排排坐,
一个个疼~
因为我得不到平衡的爱,*只是不比别人多,但还是很多。*
所以我希望得不到爱的,
都能得到。
越惨的人,
我越想靠近。
我没想后果,
但我只想让得不到爱的人得到爱。(不是爱情那个爱啊。==")

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公平。
越想要的,
未必越能得到。
其实我很感谢以前的他能接受这么平凡的我~
又肥又矮又不聪明的女生。
误会让我们走在一起,
理智让我们分离了~

一个人最丑的时候不是因为没有外表还是过于肥胖。
而是在你批评别人,
批评自己的好朋友,
然后还要让彼此做出比较做出猜测的时候。
说真的,
我不喜欢说别人丑,不喜欢说别人胖,
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
但你的内涵,
让我发觉,
你最丑的是内涵阿。。

p's: 说过我会单身两年有余,就一定能做得到。 我不是没人要,而是我没“你”这么随便。
p's: 美与丑,或许也只是个人观感。。我只有一个朋友是绝对不会说人家丑和别人的坏话的。。就只有一个。因为他知道那是对别人最后一份尊重和保护。
p's: 又是开学季节~==" 怕死的人,出门请穿上你的保护衣阿~><
p's: 如果这篇又再得罪人,那我会说一句:得罪不是得罪咯!又不是得罪不起!有本事就来打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