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我想要的...

头等厂-爱情。。
说真的,
分手后,
痛了这么久,
若问我还想恋爱吗?
我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若那个“曾经”说我恐怖,
那我告诉你,
你更恐怖。。
再多的想法,
再多的感觉,
我也试了。
你呢?
还在你独裁的生活中。。
怎样说都好,
好好享受吧。。唉~
再送你一句:你真的是人渣~

我好像越来越清楚我想要的男生了。。
我想要一个能维护我的。。
难怪当初一直怨恨他人为何不站我那边...><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该相信我,和挺我。。
无需因为那些所谓的个人原则而丢我在一旁哭泣。。
那是最shame的行为!
因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去维护一个你说爱的女生。。

I just want a boy that really know me,
never and never talk bad me....
I don't want to be with anyone....
I'm not interest to anyone anymore...

--------------------------------
次等厂-家人。。
刚刚才吵~
最重要的是,
还是要跟那个小的吵。。=="
最不甘愿的是,
竟然因为她有两个老的撑腰,
我就输了~T.T
输在歪理之下。。
无理。。。
唉。。。无理地将我讲得一文不值就是我最怨恨的。。
我忍住眼泪。。
说好不哭。。
没人维护,
就要站定立场,
为自己做好最后一道防线,
不愿意受到伤害。。

不是说我不爱你们。。
或许是经过比较后,
我真的很不满意的受到的待遇。。
你并不知道我对我的童年多不满意。。
你并不明白我的阴影。。
You never be in my character,
you never know what's the character going to be...
但家人永远是我的最爱。。
虽然吵吵闹闹,
但他们还是不会放弃我的那个。。

-----------------------------
低等厂-朋友
抱歉把朋友列入低等厂~
发生太多事,
无法是从,
只好这样。。
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从小到大,
很明白什么叫朋友,
但遇到的都很有限度。。
是到了中六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朋友。。
圈子广了很多很多。。
对我好,对我不好的,
我都知道了。。
现在比较好的朋友大概只有三个。。。
男女都有。。但不想告诉你们啊。。
等下又不懂要说我什么了。。=="
聊得来的也不少。。
但还是免不了一种习惯:翻阅通讯录,总是找不到人聊天。。
*难道通讯录的号码太少?我也在想是不是这个问题。。=="*

朋友,
我想要的是相信我。。
不要怀疑我的人格。。
我不是好人,
但我还有家教。。
若你相信他人的闲言闲语,
那你也不配当我的朋友。。
既然你这么讨厌我,
那也无需装了,
因为我都懂了。。

完。

p's: suddenly want to eat ikan bakar....:D
p's: just view your blog...I don't know you are not satisfy your 3.42..I'm sorry for did't say anything to you..I thought it will be ok for you..sorry..
p's: I'm trying to manage and manage my time...But I think I failed to do so!!! I hate myself!
p's: I still remember what pn.salbita told me : "Walk slow than others is doesn't matter..As long as you still can reach the end with a good result by your hardwork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