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晚宴(s)标明:这篇专拿来骂人的!

最近的晚宴太多。。
让人觉得厌烦了吧?
要给钱的,
大家肯定不会去。。
现在连不用给钱的,
你们也不要去。。。
什么烂借口都有。。=="

昨天打电话找人找到我快疯掉了~
本来还以为燕能去,
但最后还是不能,
因为家长不给。。
但其实昨天也找了不少人。。
找到我都变得很depress..
因为每次都是这样,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你们总是不懂死去哪里呢。。
算了吧~zzz...
心都冷掉半载了。。。
幸好还有一个好兄弟。。。
我的传生~:D
一叫就去。。
他知道我需要人,
所以一口就答应了~
如果不是因为找不到人,
我也不想麻烦到他。。
他昨天就像见家长酱~哈哈哈!:D
但是那几个小时的晚宴,
因为有了他,
我才不会闷~
我们一直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但我爸对他好像不太友善~
或许是看到我带男生来,
所以吓到吧。。。
我妈和妹就一直暗笑。。。
结束后,
我还问我妈:喜欢吗?哈哈!
我妈就说:太瘦了~
我就跟我妈说:那我再选过咯!哈哈哈!
然后我跟回传生说,
他就说我妈很挑剔哦,叫我下次带个肥的回去吧~:D
真的很谢谢他~
thumbs up for this brother...^^

-------------------------------
下个星期又到学校的晚宴了。。
叫完全世界的朋友都不要去。。
朋友?=="
我花了多少时间传消息。。
得到的回复也很可笑。。
算了吧~
这个最主要的借口是钱的问题咯。。
是。。我当然知道rm50 can do lot of thing,
can do anything that is much better than go have a such dinner..
但是,
有想过这个晚宴是为了什么的吗?
是为了筹钱建一个有帐篷的走廊,
让小朋友们都不需要冒大雨放学和开周会。。
知道有些小朋友可以脆弱到淋雨后就病很久吗?
知道淋太多雨对一个人有多不好吗?
也对的。。
你们都不会被淋了。。
事不关己,对吗?
筹不够钱,
设施也不可能是完整的。。
看着爸爸每天跑上跑下去找人买票,
有时我真的很想骂他白痴。。。
难道你会拿到komisyen吗?这么拼干吗?
你这么拼,
人家也只觉得你是理所当然这样做。。
那我告诉你们,
你们无需这么天真吧?
我爸什么利益都拿不到!
而且有时还要给钱学校!
请问,
我爸曾经是这间学校的学生吗?
我爸对这间学校有责任吗?
我爸现在很有钱吗?
说真的,
所有的奢侈品,
我爸从不让我们买。。
现在我们需要车,
他也不会去买。。
因为我们只有刚刚好的金钱去应付我们的生活。。
我们只是一个标准的小康之家。。明白吗?
你们呢?
有多的钱,
也只留着给自己。。
对啊。。自己赚的钱不给自己,难道拿去给一间烂学校吗?
我“明白”的。。我真的“明白”的。。。zzz...
但刚才跟振维聊后,
才发现,
原来怀念的只有他,
懂得报恩也只有他。。
他说了很多,
我也没他这么懂得感恩。。
唉~又一个机会让我认识我的“朋友”。。=)

我从来都不会怀念cp,
因为发生了太多我不想去想起的回忆。。
学校对于我来说,
也只是一个让我来回的地方。。
让我有个安乐窝去听课与睡觉。。。
但假设没有学校,
我现在有什么。。?
就算有时老师有多糟,
他们至少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知识,不管是好是坏。。
有很多对我有恩老师,
我都知道。。
我的成绩,
不是我的努力,
而是老师耐心的教导。。
你们何时才懂。。?
我还能遇到多少个懂得感恩的振维?
我还能遇到多少个讲义气的传生?
算了吧。。
我对一切早就心里有数。。

p's :以上所发表的,绝对是我的立场!要骂回我,请面对面。。不需要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因为你没资格!
p's :原来现在对别人来说,吃也是一种很麻烦的东西。。是不是太多免费餐,所以要钱的,都要闪一遍了?
p's :(out of this topic)anyway, i dislike to see my friend smoke..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