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爸爸,我真的很多话想跟你说咯。。。。
我并不像别人那样地聪明。。
不适合的东西,
或许读一百次,
我还是一样的。。
因为兴趣不在。。
从你开始逼着我选这条路,
我真的很不甘愿。。
也忘了哭了多少次,
到最后才硬着头皮走进这条“绝路”。。T.T

很好玩的我,
的确玩了半年。。
但是到了今年后,
我没在玩了~
我在努力。。
你看不到也算了。。
何必贱踏呢?
我的成绩跟你有仇吗。。=="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的。。。
装着不在乎,
然后又要骂衰我。。

说真的,
我藏了好多怨气。。
总有一天我很崩溃掉。。>_<
刚才是不想在你面前掉眼泪啊。。
我要比你坚强阿!哼!!
但真的不要超越我的极限。。
我的脾气,
不是人贡品。。。。。
我可是会杀人的。。>_<

[认真的]
其实,
十只手指也有长短。。
为什么你要求我跟别人一样长呢?
我也有你看不到的好。。
为什么你从不问,从不说,从不看。。?
我知道我读书不比别人厉害。。
做事不比他人厉害,
但我总相信,
个人有各自的好。。
为什么我一定要是别人的背影?
不能是别人是我的背影吗?
总有一天我会证明,
你的看法是错的。。
我有我的本能,
我有我的路。。
不是一定要选定你为我选的路。。
或许以后我不能像他人一样出色,
不能像他人一样让你住洋房,开名车。。
但我总能养得起你们。。

你要我拿五十分就五十咯~
吐都吐够给你。。。
再多的,
你要不要。。?
唉~生活难过啊。。
但是我不想one day cut阿。。你能了解吗..?
我想享受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都不可以。。
死掉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想毕业啊。。
我也想快点读完啊。。
我也想赚钱啊。。
你们现在像在抗议我的成绩了。。
无奈。。难过。。
本小姐说好就算!
时间是我的,
扣了睡觉,吃饭,还有“钓鱼”,
应该还能疯狂吭书。。T.T
完了。。。难过的心情结束。。
又是吃书的时候。。=)
晚安。。

p's :恭喜我心爱的表姐拿到很好的成绩。。详情不用透露了。。哈哈!但真的很好噢。。恭喜!=)
p's :也恭喜学长学姐们拿到好成绩。。记得请吃~^^
p's :死臭鱼!有本事你就不要看!@@
p's :呼~坏心情完了。。谢谢陪我聊天的人。。^^

No comments: